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23 

  3月22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出席并讲话,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718573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并对加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管控学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学生宿舍值班、线上上课和重点人员管控等工作;三是要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心理变化,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学生;四是要加强警示教育,进一步严明纪律制度和校纪校规;五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管理工作,做好实习安排、毕业生就业、护考备考等工作。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学生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做到全员核酸,抓好重点人员的管控、重点场所的防控,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