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总支简介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党总支简介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简介
日期:2023-11-08 

医学院是在原高级护理学院的基础上升格的。2012年5月18日成立高级护理学院党支部,2016年12月6日升格为高级护理学院党总支,2019年9月30日成立医学院党总支隶属于中共南昌理工学院委员会,医学院党总支现下设两个党支部。总支部委员会现由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青年委员7人构成。

目前,医学院党总支党员人数58人(教师:35人,学生:23人)。医学院第一党支部(教师支部)有党员21人,医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支部)有党员37人,其中18位预备党员。各支部委员会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3人组成。在校入党积极分子人数有128人。

医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以思想建设为灵魂,努力创设各种载体、利用各种阵地开展学习、宣传、实践等各种活动,扎实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固定党日活动,使其党总支有着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保证了党总支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政治核心和先锋模范作用。党总支始终把学习争先创优活动贯穿于全体党员教育工作的始终,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党员班子队伍;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成为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党员先锋队伍;建设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教艺精湛、师德高尚、一专多用的党员教师队伍。党总支将以更大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兢兢业业工作,使其成为一个作风端正、务实勤奋、团结互助、开拓进取的党的基层组织。

    一直以来,凭借其卓越的领导力、出色的组织建设以及高效的执行力,党总支荣获了多荣誉称号。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医学院党总支的肯定,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和鼓舞。其中,医学院党总支和第二党支部荣获了“先进基层党总支”的荣誉称号。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医学院连续多年荣获了章金媛志愿团“优秀南丁格尔集体团队”、江西省第三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奖、第十一届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优秀组织奖”、校级第四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一等奖等数项荣誉称号。

以上所列举的部分荣誉是对医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的高度认可,充分展示了医学院党总支及其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和共同努力。这些荣誉不仅彰显了党总支在各个方面的卓越成就,也充分证明了医学院党总支在推进医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图片1.png

 

点击数:7538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