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寄语 >> 详细内容
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 正文
院长寄语
日期:2023-11-01 

   01 叶俊华 学校副校长兼医学院院长.jpg

  

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挑战的时刻,我代表医学院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福。作为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的院长,我深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医学是一门崇高而神圣的学科,它关系到人类的生命健康和福祉。作为医学院的教育工作者,要带领大家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积极构建“三全育人”的机制,坚持“五育并举”,始终坚持“敬佑生命,守护健康”的院训,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一批批优秀的医护人才,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医学院作为南昌理工学院重点建设学院之一,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我们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持续改进的先进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拓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展望未来,我们面临着许多机遇和挑战。医学科技的不断进步、人类健康需求的不断增长、社会环境的不断变化,都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去迎接这些挑战,因为我们有一支充满激情、充满活力、充满创造力的教师团队和一批批朝气蓬勃、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学生群体。

最后,我要向全体师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感谢你们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让我们携手共进、砥砺前行,共同书写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美丽华章!

点击数:7629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