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召开12月份学生管理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12-06 

  12月2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12月份学生管理工作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210306115124.jpg

 

  会上认真总结了11月份的学生管理工作。指出11月份学生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通知精神,真抓实干,大胆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一是全面推进学风建设,开展读书分享会等活动;二是深入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日专题教育,开展师生签名和板报评比活动;三是积极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开展党团知识竞赛、才艺大赛、辩论赛、主持人大赛、拔河比赛和志愿服务等丰富多彩活动;四是深入开纪念“抗美援朝、保家卫国”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五是扎实做好重点学生群体教育引导工作;六是认真开展实习教学检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对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奖助学金材料上报等工作进行分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工处下发的12月份重点工作和考核细则,对12月份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明确方向、把握重点,树立目标、狠抓落实。一是狠抓学风建设,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等活动使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做到诚信应考、杜绝舞弊;二是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院平安和谐;三是开展资助育人,组织开展励志报告会,使同学们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四是开展爱国卫生和光盘行动,开展“我为光盘行动代言”活动;五是认真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的精神;六是启动2021年学生实习工作;七是筹备召开全院学生表彰大会;八是认真做好学工工作年度总结和考评。

点击数:59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