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隆重举行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竣工揭牌仪式
日期:2021-01-19 

118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隆重举行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竣工揭牌仪式。学校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出席揭牌仪式,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06175242.jpg

 

仪式开始前,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在医学院领导和施工方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向邱校长详细介绍了实验中心的功能布局,邱校长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强调指出:当前面对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大力发展卫生健康医疗事业的历史机遇,医学院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升质量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狠抓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大力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办学实力,为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社会赞誉的现代化、国际化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306174504.jpg

 

在热烈的掌声中,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共同为基础医学实验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3061745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6174515.jpg

 

医学院基础医学实验中心占地面积近500平方米,内设解剖实验室、生理病理实验室、显微镜室、标本陈列室,可开展人体解剖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生物化学和病原微生物等实验教学。

点击数:63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