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最美”宣讲团走进医学院
日期:2020-12-20 

1214日晚,南昌理工学院“最美大学生”先进事迹巡回宣讲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8报告厅给医学院学生做专场报告。副校长黄学光、医学院副院长蔡保林等领导出席,医学院辅导员、20级新生及19级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10307003833.png

 

蔡保林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此次评选的“最美大学生”是全院同学学习的榜样,希望医学院广大同学要积极向先进典型学习,见贤思齐、取长补短,顽强拼搏、勇于争先,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

 

微信图片_20210307003838.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00384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003852.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003858.jpg

 

在活动中,宣讲团成员航天航空学院李文彬、医学院信燕阳、机电工程学院李龙雨和法学院阎思良四位同学分别从学习经验、大学生活、校园安全、职业规划、南理故事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分享。每位同学的报告事迹感人、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语言朴实,现场气氛热烈,同学深受教育和启发。宣讲结束后,现场同学纷纷向报告团成员提问。

19级康复治疗学本科1班孙一春同学表示聆听了此次报告受益匪浅,在今后学习生活中要加强专业学习、强化实践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在最美的大学时光里成就最美的自己。

点击数:59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