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就业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就业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0-11-30 

1127日上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并讲话,医学院就业科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7012215.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对医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要领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四是要措施到位,广泛利用资源;五是要明确目标,建立定期通报制度。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就业方面的政策和相关通知精神,并对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要求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目标、提升工作成效。

医学院招就科负责人郑佳武老师对当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点击数:60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