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0年评教评学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0-11-06 

113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评教评学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07012645.jpg

 

会上副院长肖雪梅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南昌理工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评教评学工作的通知》精神,接着结合医学院实际对评教评学工作作具体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评教评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即充分发挥学生在学校中的主体地位和体现教师在学校中的主导作用;二是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班要召开主题班会,按要求对班级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各位教师对任教班级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综合评定;三是要认真负责、确保质量。班主任要对班级评价材料认真汇总,教务科对各班及任课教师上交的评教评学表进行梳理汇总并撰写总结材料,最后由院领导审核后上交学校督导处。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师务必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贯彻落实,秉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认真开展评教评学活动,评出学生满意、认真负责、名符其实的优秀教师,从而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点击数:61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