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集中组织开展平安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1-03-29 

为了加强平安建设的宣传教育,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为医学院2021年平安建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医学院2021年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近日,医学院组织各班级集中开展了平安建设主题班会。

 

111.jpg    222.jpg

 

此次班会的主题是平安建设人人参与、校园安全人人有责。各位辅导员根据班级学生实际情况,精心策划、认真准备,确保取得实效。

 

333.jpg    444.jpg

 

          555.jpg    666.jpg

 

在班会中各位辅导员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方针、政策,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的重要意义。同时重点强调了消防、饮食、电信网络诈骗、交通等方面的安全,要求同学们警钟常鸣,居安思危,不断提高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点击数:597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