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隆重召开2021年学生会换届大会
日期:2021-04-03 

331日,医学院在四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2021年学生会换届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学工科、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3.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4.jpg

 

医学院团总支书记韩天荣致开幕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生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5.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和审议学生会执行主席秦天同学作的工作报告;

 

 6.jpg

 

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学生委员会,信燕阳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7.jpg

 

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发表讲话,张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广大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组成人员表示热烈祝贺。接着简要回顾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张书记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大学生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同时要加强宣传思想工作,传播医学院声音,扩大医学院影响;二是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学生会要立足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升,不断创新活动内容,丰富活动载体,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三是要组织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会要发挥学生的专业特长,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使广大同学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四是要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学生会干部要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定期收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倾听同学们的呼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五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学生会要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使各项工作不断规范;学生干部要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志在建功立业、更加奋发有为,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贡献力量。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点击数:59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