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4-17 

近日,医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各班级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8171132.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对2020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强调指出2021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紧密结合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微信图片_20210418171138.jpg

 

一是宣传教育要注重“学”。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引导广大师生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二是思政工作要把握“度”。既要有高度,体现思想性和理论性,让思政工作“有意义”,也要有温度,体现亲和力和针对性,使思政工作更“接地气”;

三是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守”。要定期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要守好方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地开展意识形态斗争;

四是新闻舆论工作要注重“效”。要把握时效,各类宣传平台要及时更新、深度融合;要注重实效,宣传内容要紧扣学生关注的热点和学院重大活动,讲好医学院的故事、传递医学院的声音、扩大医学院的影响。

点击数:58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