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14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4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四楼教室召开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大会,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25185824.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指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学好党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张书记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三是要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微信图片_20210425185828.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恩党情,凝聚奋进力量。医学院决定在全院学生中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活动,将相继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板报评比、演讲比赛、经典朗诵、知识竞赛、红歌传唱等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表达医学院学子对党的百年历程的感悟和祝福,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

 

 

点击数:54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