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习就业交流会
日期:2021-05-0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医学院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 

微信图片_20210510121808.jpg

 

为了使实习生尽快适应医院环境,熟悉实习内容,推动实习与就业有机结合。429日上午医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习就业交流会,邀请已被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录用的胡昌好、李芳、黄慧君作经验交流。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今年到南方医院实习的同学参加会议,交流会由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阐述了召开此次交流会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借鉴,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实习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实现高质量就业。在交流会上,胡昌好、李芳、黄慧君三位同学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及参加南方医院的招录过程,向大家分享了参加实习和成功就业的心得体会和心路历程,并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就自己的困惑进行交流提问,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效果较好。

此次交流会使参加实习的同学坚定了信心、树立了目标,明确了努力的方向。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做好充分准备,认真参加实习,向学长学习,为校争光。     

点击数:56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