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07-13 

  7月9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教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给参会人员讲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医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

1.jpg

  在党课中叶校长重点阐述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要把握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效。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要坚持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和各环节,大力弘扬红医精神和伟大的抗疫精神,积极开展课程思政活动,着力培养新时代的红医传人。三是要认真开展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扎实开展“教学质量提升年”活动,围绕护考通过率、升学率、高质量就业率和参加竞赛获奖率精准靶向发力;要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课堂管理、提高教学质量;要加强实验实习,认真开展临床见习,提高学生实际操作能力。

2.jpg

  叶校长最后指出:当前面对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大力发展卫生健康医疗事业的历史机遇,医学院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抢抓机遇、砥砺前行,奋发图强、开拓进取,坚持“整体推进、重点突破”的发展思路,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对内增强师生凝聚力,对外扩大社会影响力,为把学院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社会赞誉的现代化、国际化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编辑/邱佳滟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2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