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日期:2021-10-16 

  近日医学院在四楼智慧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团总支书记韩天荣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首先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诚挚欢迎和热烈祝贺,随后张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职责使命。要准确把握学生会功能定位,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作用。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学生会是学习、实践、锤炼、服务和奉献的平台,大家要珍惜机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工作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打造品牌活动。要结合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现实需求,精心策划活动,不断扩大学生会吸收力和影响力。四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各项工作和活动要整体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力争取得优异的成绩。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要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实行量化考核,努力使学生会成为同学们看得见、找的着、靠得住的组织。

   团总支书记韩天荣宣读了学生会新成员名单,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2.jpg

   新成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认真学习、努力工作、服务同学,为医学院学生会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歌声中圆满结束。(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0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