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党总支专题研究团总支、学生会工作
日期:2021-11-08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团学组织深化改革,加强对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指导。11月8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专题研究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1.jpg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围绕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今后工作的总体安排、推动团学组织改革的措施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汇报。
  张友文认真听取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和改革方面的有益探索。他要求团总支、学生会认真学习领会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的改革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升工作水平。要求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本领和坚韧的意志投入工作,根据学校团学组织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实际,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和改革任务落地生效。

2.jpg

  结合实际,张友文向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思想价值引领上下功夫;二是要积极开展活动,在活跃校园文化上下功夫;三是要转变思想观念,在创新工作方式上下功夫;四是要弘扬奉献精神,在服务广大同学上下功夫;五是要积极凝练,在提升品牌特色上下功夫;六是要勇于担当,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7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