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举行第九届“健康杯”班级拔河比赛
日期:2021-11-18 

  为了丰富第二课堂活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16日下午,医学院在办公楼前举行第九届“健康杯”班级拔河比赛。

1.jpg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选拔15名同学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参赛队员精神饱满,摩拳擦掌;啦啦队员热情地为同学们加油助威;院领导和辅导员到现场为大家鼓劲。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护理学本科2班获得冠军,21级护理专科2班和20级护理专科1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10.jpg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增强了大家集体荣誉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比赛中激发出来的齐心协力、奋勇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的磅礴动力,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4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