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01-14 

  2022年1月13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兼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友文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张友文与党员群众谈心谈话,征求大家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建议;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意见建议。全体同志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的先进典型,认真进行党性分析,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高利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万莉玲、曾真、徐叶琴等同志作了交流发言,结合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220122233129.jpg

  张友文作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指出2021年医学院第一党支部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四是强化政治标准,确保发展党员质量;五是强化作风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六是强化志愿服务,着力服务社会;七是强化“党建+”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张友文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深刻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工作的计划。
  随后参会人员逐个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联系具体的人和事,结合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体现了开诚布公、相互提醒的气氛,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和明确方向的目的。最后通过发放测评表,客观公正地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6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