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16 

 2022年1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期末考试工作总结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3000516.jpg

  会上,常务副院长涂映教授从诚信应考宣传教育、试卷命题质量、考风考纪、监考人员履职情况等方面对此次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期末考试工作。一是广泛开展“诚信应考”主题教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二是考务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各项工作井然有序;三是试卷命题、阅卷等工作严格规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叶院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尖锐地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要求大家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健全体制机制,为建设优良的学风和考风而努力。(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36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