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云端寄哀思 ——医学院深入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日期:2022-04-06 

  清明追思、铭记历史、缅怀英烈。为引导全院师生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光辉业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为建设一流的医学院而努力。4月5日,医学院在全院师生中深入开展 “清明祭英烈,云端寄哀思”网上祭英烈活动。

1.jpg

2.jpg

  活动中,同学们践行网上绿色文明的祭扫方式,打开网络祭奠页面,学习革命先烈们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大家怀着敬畏之情,以敬献鲜花、撰写留言、观看视频等方式缅怀烈士,以此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活动中,同学们践行网上绿色文明的祭扫方式,打开网络祭奠页面,学习革命先烈们为祖国和民族的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大家怀着敬畏之情,以敬献鲜花、撰写留言、观看视频等方式缅怀烈士,以此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3.jpg

4.jpg

5.jpg

  20级护理学本科1班罗世英同学表示:要更加珍惜当前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铭记历史使命,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为人类健康而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21级护理学本科2班李晗怡同学说:通过此次祭英烈活动,更深切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沿着革命先烈所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2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