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战疫情众志成城,感母恩情深似海”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08 

   为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汇聚战胜疫情的磅礴力量。在母亲节来临之际,5月8日下午,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志愿者在学校电子屏下开展“战疫情众志成城,感母恩情深似海”志愿服务活动。

1.jpg

2.jpg

   活动现场,医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服装统一、分工合作、热情服务。护理专业师生为大家测量血压、血糖、听诊心肺,开展睡眠、饮食、心理等健康咨询;还对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康复专业师生开展按摩、推拿等保健服务,提出科学安全运动的措施和建议。医学院师生的热情服务展现了较高的专业水平,深受大家欢迎和好评。

3.jpg

4.jpg

5.jpg

6.jpg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十月胎恩重,三生报答轻,母亲是人生永远的港湾,母爱是人间最伟大的情感。祝愿天下所有母亲健康快乐、幸福平安!(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5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