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安全有序恢复线下教学
日期:2022-05-2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5月25日医学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上午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涂映、蔡保林、肖雪梅在教务科、学工科负责人陪同下深入C栋教学楼,对疫情防控、教学准备、教学秩序、师生状态和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527180848.jpg

微信图片_20220527180851.jpg

  在检查中,叶俊华等领导要求辅导员认真做好教室通风消杀,对因病请假的学生要重点关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通过检查医学院线下教学情况整体良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师生精神饱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秩序井然。
  万莉玲老师高兴地说,“在教室里上课的感觉真好。虽然都佩戴着口罩,但从大家的眼神里能看出兴奋和喜悦。”
  为了做好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医学院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各班级结合劳动教育,组织开展卫生环境、安全隐患大整治,确保线下教学  工作安全有序。(编辑/张露晞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2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