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观看红色电影活动
日期:2022-05-30 

  为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根据医学院《青春铸就中国梦》主题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近日医学院组织开展了观看红色电影《1921》活动。

11.jpg

  红色影片《1921》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讲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13位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动下在上海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告中国共产党正式成立,由此深刻改变中国的命运。

22.jpg

33.jpg

  各班级团支部认真组织,同学们积极参与,结束后召开座谈会畅谈观看感,撰写心得体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影片中汲取奋进力量,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感悟思想的伟力;要铭记历史、砥砺奋进,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医护人员,为人类健康而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2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