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粽香端午 情满南理——医学院给学生发放专属定制粽子礼盒
日期:2022-06-02 

在中华民族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驱散疫情的阴霾,让广大学生感受节日温暖,南昌理工学院为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专属定制粽子礼盒,让同学们感受满满的情意。

1.jpg

2.jpg

3.jpg

4.jpg

为了将学校领导祝福和心意送达到同学们,6月2日下午,医学院各班级召开了《我爱南理、情有独粽》主题班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党总支书记张友文深入教室为同学们发放礼盒,向同学们致了节日良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努力学习,为校争光。

5.jpg

6.jpg

这份来自南理定制的礼盒,让同学们激动不已。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罗世英同学说:“感受到了学校浓浓的爱意,让我在今年在学校的端午节不孤单,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2021级护理学本科2班张文欣同学说:“端午节即将到来,感谢学校领导、老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同学们的安全守护和关心关怀。”(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11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