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家乡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8-18 

  医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号召,帮助引导返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志愿活动,在活动中发挥专业优势,不断提升自己,不断增强服务人民、回报家乡的责任感、使命感,弘扬志愿精神。

1111.jpg
(20级护理学本科1班 阿丽米热)


  作为一名医学生,我很荣幸能成为以传递爱心、志愿服务、乐于奉献的一名志愿者,利用闲暇时间,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一个月左右的志愿服务,不论晴天还是下雨,我都不曾退缩犹豫,用实际行动,在基层防疫一线彰显我们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我深刻体会到了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辛苦。希望疫情早日散去,我们终将迎来曙光。

22222.jpg
(21级护理学本科2班 孙佳琪)

  在这期间,“起不完的四点半,吃不完的半截饭”已然成为常态,但我无比自豪自己是一名医学生,在采样人员如此紧缺的情况下,我能在一线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的志愿服务结束了,但也并未结束,我将继续前行,无论在哪里都会持着相同的态度做同样积极的志愿服务。

333.jpg
(21级护理专科1班 蔡微)

  当穿上防护服的那一刻,我的心中不由升起一股医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我能深刻感受到肩上之责任,心中之热情。防护服裹满全身,汗水湿透衣背,这时候我才真正体会到了一线医护人员的艰辛,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大家平平安安。致敬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

4444.jpg
(21级护理专科1班 程琳童)


  新冠虽得到控制,但依旧不能放松,我报名成为了一名核酸检测志愿者。每一次核酸检测的工作量都很大,不管是医务人员,还是我们志愿者,都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战胜疫情,我们大家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即使天气炎热,但防护服下依旧是一颗颗奉献的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8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