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08 

9月7日下午,医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8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院领导叶俊华、张友文、涂映、肖雪梅、吴向东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和2022级新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爱党爱国,以理想信念引领青春航向;二是要好学上进,用过硬本领强固青春根基;三是要立德修身,用高尚品格涵养青春底色;四是要勇于担当,用奋斗奉献成就青春梦想。

2.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向同学们顺利录取南昌理工学院表示诚挚祝贺!对同学们选择报读医学院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叶院长简要介绍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向同学们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二是要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要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四是要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和谐;五是要加强团结,尊敬师长,做文明大学生;六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

3.jpg

叶俊华最后强调指出:当前面对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大力发展卫生健康医疗事业的历史机遇,同学们要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臂膀扛起责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4.jpg

5.jpg

老生代表赵薇,新生代表赵芯仪、王俊辉、吴昱颖等四位同学做了发言。

大会在嘹亮的《航天之歌》声中圆满结束。(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7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