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新生见面会
日期:2022-09-14 

  9月13日下午,医学院在E栋108报告厅举行2022年专升本学生见面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出席并讲话,院领导张友文、蔡保林、肖雪梅、吴向东和2022年专升本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涂映主持。

1.jpg

  叶俊华院长发表了激情澎湃的讲话,并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积极调整状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二是要树立远大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三是要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提升综合素质;五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做文明大学生;六是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平安和谐。叶院长最后强调指出:面对国家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和大力发展卫生健康医疗事业的历史机遇,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掌握知识本领;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和“红医”精神,用臂膀扛起责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人类健康而努力!
  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分享了入校后的体会和感受,表达了努力学习、全面成长和积极适应新环境、开启新征程的决心和信心。(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8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