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胡东霞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
日期:2022-09-17 

  9月16日下午,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主任胡东霞教授莅临我校开展专题讲座。讲座在航天报告厅展开,医学院领导出席,医学院康复治疗学专业所有在校学生参加讲座。

1.jpg

  胡东霞教授以康复医学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为题。分别从康复医学的基本概念、康复医学的发展和现状、康复医学的工作内容和方式、康复医学的未来和趋势四个方面讲述了对康复医学的见解。她从专业角度理论结合实践,层层解析,深入浅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

2.jpg

3.jpg

  此次讲座让参会的同学们耳目一新,讲座结束后,大家都感觉意犹未尽,收获颇丰,一致认为胡东霞教授的讲座让大家重新认识了康复医学的重要性,不仅拓宽了思路,还开拓了视野。最后,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7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