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召开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2-09-23 

  9月23日中午,医学院在311教室召开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三是要注重学习实效,发扬马克思主义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学习与思考相结合,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认真学懂弄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道理、哲理、学理。四是要强化自我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展示医学院学子的良好形象。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天荣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对参训工作进行具体布置。(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