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团学活动 >> 正文
医学院“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团支部
日期:2022-10-04 

团支部简介

1.jpg

2.jpg

3.jpg

4.jpg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团支部共有团员54人,入党积极分子20名。支部成员来自五湖四海,大家于此共聚一堂,构成了一个政治坚定、学风优良、青春奉献、特色鲜明、与时俱进的共青团基层堡垒。团支部自成立以来,支部成员始终信仰坚定,在党的带领下,在上级团组织和辅导员的积极领导与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同心协力,积极进取,不辞劳苦,脚踏实地的共同发展建设团支部。

于生活中展现青春风采,写好青春答卷
  入校以来,为丰富团员青年的精神生活,锻炼团员青年的体格体态,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学校、学院的积极组织引领下,支部内成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大家踊跃参赛,在活动中展示自我的身影无处不在。同时,团员青年们在推动团支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过程中始终保持初心不忘,继续砥砺前行,不断突破、超越自己,再创佳绩!

5.jpg

6.jpg


于思想上坚定理想信念,锤炼优秀作风
  团支部活动是团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团组织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员自我教育的具体形式,是加强团的思想建设、自身建设,提高团的战斗力的有效途径和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因此,为全面提高团员素质、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团支部自身建设,提高团支部的战斗力,保持团支部的先进性,支部内多次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会,积极参加党史故事分享、党史故事演绎、微团课比赛等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时,支部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精神,召开支部内团支部大会、团支部委员会、团小组会,致力于将团支部建设成为优秀团支部。

7.jpg

8.jpg

9.jpg


于学习上抓好学风建设,树立优良榜样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学好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作为青年大学生的首要任务,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积极上进的良好风气。为了建立一个高素质的基层团支部组织,支部内组建了以成绩优异的团员带头,彼此之间相互监督、相互探讨的的学习小组,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不仅个人获得了校内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及其他各项荣誉,还为班级多次争取到各项一等、二等、“优秀班级”等荣誉奖项。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7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