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新闻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学子在江西省英语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2-11-06 

11月5日,2022“中国教育电视台·外研社杯”职场英语挑战赛江西赛区决赛在赣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医学院22级助产专科1班徐世璇同学表现优秀,荣获三等奖。

1.jpg

本届大赛主题为“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旨在弘扬职教人的胸怀与气魄,激励职教学子树雄心、立大志,奋发进取,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职业教育走向未来的大故事。徐世璇在比赛中围绕“The power of thinking big——To Be the Stars-Picker”的主题,用流利的英语及动人的故事展现了新青年学子的精神面貌、语言技能、人文素养、责任担当和国际传播力等。

2.jpg

徐世璇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培养和指导以及队友的支持。在这次比赛中感触最深的是:“The happiest things in the world is to struggle for the ideas.”,她认为追逐梦想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3.jpg

点击数:5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