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教学 >> 详细内容
教育教学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2年“思辩杯”大学生辩论赛
日期:2022-11-14 

11月13日下午,医学院2022年“思辩杯”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在E栋308报告厅隆重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初赛、复赛和半决赛,共有两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1.jpg

2.jpg

  比赛现场,正反双方围绕辩题展开紧张而激烈的辩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引经据典、妙语连珠、唇枪舌剑,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

3.jpg

评委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就辩题本身、辩手表现等作了详细评析,充分肯定了辩手的思辨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通过评委评分和大众评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最终反方代表队获胜,正方三辩饶容娜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4.jpg

此次辩论赛提供了交流思想和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辩证分析问题能力,对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6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