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管理 >> 正文
医学院召开12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2-12-07 

 12月7日上午,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12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18111801.jpg

 张友文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11月份的学生管理工作,对全体学工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张友文结合实际,对医学院12月份学生管理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扎实开展“诚信应考、杜绝舞弊”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主题班会、板报宣传和签订诚信应考承诺书等形式广泛宣传教育,形成良好的考风考纪。二是要大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主题班会观摩、学生辨识度考核等活动。三是要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召开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四是要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重点学生跟踪、消防安全、反诈防骗、安全教育等工作。五是要切实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六是要结合重要时间节点,广泛开展预防艾滋病日、交通安全、志愿服务等活动。

 副院长蔡保林在主持讲话时要求大家集中精力抓重点、全力以赴攻难点、持之以恒强弱点,切实提高工作的执行力,力争12月份的学生管理工作取得优异成绩。(编辑/童子怡 审核/张友文)

点击数:5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