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寝室文化节宿舍检查评比工作
日期:2023-04-15 

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寝室文化建设水平,发挥文化育人的功能,医学院根据《南昌理工学院2023年度寝室文化节实施方案》要求,4月12日晚,医学院组织开展寝室文化节文明寝室评选工作,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副院长蔡保林,全体辅导员和宿管委员会学生干部参与检查。

1.png

在检查展开之前,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对各位辅导员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检查工作中要做到认真仔细,既要抓住整体,也要看重细节,要对寝室的文化环境、卫生状况、物品摆放、大功率电器等各种方面进行细致的检查;二是检查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根据方案,进行公平的打分;三是要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作为学生宿舍的“监督者”,要积极带动同学们参与到寝室文化节活动中,用心用行投入到寝室文化建设中去。

2.png

刘书记在对宿舍走访检查过程中,她亲切问候同学们学习生活等状况,针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作出现场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以饱满的热情装点寝室,打扫寝室卫生、整理书桌,打造寝室文化角,提升寝室文化品味,营造积极、健康、活泼、温馨的生活环境。为医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医学院对此次寝室文化节高度重视,成立相应领导小组并制定工作方案,通过主题班会宣传、寝室定期检查评比,加强学生的文明修养,规范学生日常行为。

3.png

 

4.pn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