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维护稳定人人有责”主题签名活动
日期:2023-04-01 

   3月31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大厅举行“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维护稳定人人有责”主题签名活动。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蔡保林主持。

1.jpg

   刘国珍书记表示学院安全工作事关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国家安全与每一个人息息相关,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意识,增强安全责任心,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形成人人关心校园安全、人人提升安全素质、人人做好安全工作的局面;二是要加强安全理论知识学习,增长安全常识,做到警钟长鸣;三是要做好校园安全宣传工作,积极开展、自主策划各项有关校园安全活动,在网站、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多媒体平台,以多种形式开展线上线下校园安全科普宣传,为推动平安校园高质量发展,努力营造良好氛围。

2.jpg

 

3.jpg

 

4.jpg

 

5.jpg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会担当作为,自觉遵守校园安全规章制度,从思想深处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安全稳定意识,创造平安稳定校园环境,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