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教育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教育 >> 正文
医学院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系列活动——5·12国际护士节之爱心义诊进校园(社区)活动
日期:2023-05-16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在5·12国际护士节当天,医学院组织师生志愿者在A栋教学楼旁、金牛社区开展“喜迎5.12国际护士节 ,爱心义诊在校园(社区),我们与健康同行”校园(社区)义诊服务活动。

1.jpg

  活动现场,医学院师生精神饱满、服装统一、分工明确、热情介绍。护理专业师生为我校师生大家测量血压、血糖、听诊心肺,开展了睡眠、饮食、心理等健康咨询服务;在社区,面对前来义诊的中老年人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康复专业师生开展按摩、推拿等保健服务,提出科学安全运动的措施和建议。医学院师生的热情服务展现了所学的专业水平,深受大家欢迎和好评。

2.jpg

 

3.jpg

 

4.jpg

 

5.jp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健康意识,而且强化了志愿者们的责任心和团队意识,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护理工作者的风采,充分激发学生对护理事业的热爱,促进学校护理教学事业的发展,立足实际,深入实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带动我院志愿服务水平质量化、科学化发展,为健康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6.jpg

(编辑/李晗怡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5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