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平安建设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平安建设 >> 正文
主题班会|医学院开展“校园安全稳定”主题班会观摩
日期:2023-1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强化校园安全宣传教育。12月14日晚,医学院在C栋314教室开展以“校园安全稳定”为主题的公开班会,副院长蔡保林出席班会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与观摩,本次主题班会由23级护理专科6班辅导员陈宇歆主讲。

1.png

  班会上,陈宇歆老师结合PPT围绕吸烟酗酒、理性消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反诈防骗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列举了在班级中发生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以及存在的不安全因素,强调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与严峻性,表示校园安全稳定与大家息息相关,大家要保持清晰的认识和高度的警觉,共同织密校园安全网,筑牢校园安全墙。

2.jpg

  班会后,副院长蔡保林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并通过列举学院实际案例警醒同学们要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学习生活中的一项头等大事,时刻绷紧安全弦,并对师生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当好“安全员”,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让安全教育工作见行见效;二是希望师生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防范意识,在预防上绵绵用力,在行动上久久为功,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希望辅导员老师要强化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吸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将安全举措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环节,不遗余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切实提高平安校园建设质量。

3.png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都全面地了解了校园安全稳定相关知识,认识到了维护校园安全、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重视校园安全,以实际行动筑牢平安校园长城。(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2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