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管理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学工管理 >> 正文
关怀入寝 温情暖心|医学院开展“寓”见星期二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09 

  为持续开展好“寓”见星期二主题活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切实营造文明、温馨、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5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党总支副书记张泽有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开展学生座谈交心会,了解同学们开学后的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

1.jpg

  在走访学生宿舍过程中,学院领导充分了解了学生在寒假的生活情况,叮嘱学生开学后要及时收心,调整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对于毕业班学生即将面对的就业以及升学压力,学院老师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正确看待压力及缓解方法,利用好在校的美好时光为自己的未来交上满意的答卷。

2.png

  随后,学院领导及辅导员与部分学生在36栋学生一站式服务社区开展学生座谈交心会。会上,刘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宿舍中要遵守宿舍管理制度,保持好宿舍的文明整洁,注意用电安全,切实杜绝违规电器以及电瓶带至宿舍充电等危险行为,营造出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

3.png

  本次走访活动不仅帮助辅导员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医学院将一以贯之加强学院宿舍管理,排查安全隐患,不断提高育人工作的针对性,为学生管理工作奠定良好基础。(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