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医学院举行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日期:2024-04-14 

  4月12日,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举行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暨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刘国珍、毕业班辅导员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副总督学陈和刚、人事处方超主任、何老师参加座谈会,活动由副院长翟元兴主持。

屏幕截图 2024-04-14 190517.png

  座谈会上,院长叶俊华教授对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陈和刚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医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学院高度重视并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感谢贵校走进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屏幕截图 2024-04-14 190528.png

  随后,副总督学陈和刚介绍了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近年来发展情况,针对医护人才招聘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希望与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深入交流合作,搭建稳固的人才培养平台,不断深化双方在教育教学、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真诚合作,建立长效机制,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做出有力保障。

屏幕截图 2024-04-14 190538.pn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珍讲话,再次感谢贵校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岗位,我院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工作机制,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品德修养,全面提高综合素养。同时,希望我院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加强学生转变就业观念的教育,增强服务学生就业意识,建立长效的跟踪和反馈机制,以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专场招聘会为契机,全力推进此次招聘活动。(编辑/林伟斌 审核/刘国珍)

点击数: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