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医学院领导一行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
日期:2021-01-22 

        120—21日,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实习办负责人陪同下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看望实习生。

 

s.jpg

 

20日上午,叶院长一下飞机就专门到南方医院护理部,与护理部主任周春兰教授、副主任宋慧娟教授和带教老师黄璜进行座谈,全面了解我院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和参加医院招聘的情况,护理部领导认真进行了反馈,对我院实习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整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进一步深化医校合作,加强学生的实习、就业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

 

2.jpg

 

21日下午,叶院长与在南方医院实习的13位同学进行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大家畅谈了实习期间的收获和成步,分享了参加南方医院招聘面试的体会,纷纷表示在南方医院实习近八个月来收获颇多,感谢医学院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实习和就业机会,感谢南方医院护理部领导和带教老师的关心和教诲,并表示一定珍惜机会,慎终如始参与实习工作,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练就过硬本领。

 

3.jpg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实习生的发言后,叶院长对同学们在医院招聘及临床实习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珍惜实习机会,努力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二是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确保实习期间的安全;三是坚持高标准,认真完成毕业论文;四是要树立目标,全力准备护考,力争全部通过护考;五是要做到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就业工作;六是要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和文体活动,展现医学院学子良好形象。

 

4.jpg

 

点击数:63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