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与南昌市生殖医院举行共建实习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0-11-19 

     11月18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与南昌市生殖医院(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生殖医院)隆重举行共建实习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副院长肖雪梅及南昌市生殖医院院长陈胜辉、纪委书记张莺、副院长杨敏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228153945.jpg

       签约仪式前,叶院长一行在南昌市生殖医院纪委书记张莺等陪同下参观了湾里院区的门诊大楼、住院部、VIP病房及学术交流中心等,详细了解医院的发展历程及科室特色。

微信图片_20210228154140.jpg

     在签约仪式上,叶院长对南昌市生殖医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在简要介绍了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后,重点介绍了医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实验设施、实习就业等;指出此次合作将为医学院学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基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学校和医院双赢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210228154157.jpg

微信图片_20210228154205.jpg

 

点击数:64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