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医学院赴南昌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进行实习教学检查
日期:2020-12-09 

微信图片_20210225104050.jpg

  叶院长一行专门到护理部,全面了解实习生表现情况,听取护理部领导的意见建议。科护士长陈秀琍、护理部分管教学的老师王瑾对我院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20位同学学习认真、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10225131548.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各位同学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畅谈了近六个月的实习体会、感受和收获,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各位实习生的发言后,叶校长向同学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抓好实习工作;二是要积极参加活动,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做好护考备考工作;四是要做到统筹兼顾,认真做好就业工作;五是要遵守规章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点击数:61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