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主题党日活动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主题党日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
日期:2021-01-05 

    1月5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开展1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首先传达了党委组织部下发的文件精神,并提出贯彻措施;接着张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的部分内容,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求大家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结合学习的内容,张书记还对医学院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jpg

     会后,医学院党总支还组织了入党宣誓仪式。

点击数:60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