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医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0-12-29 

       12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1.jpg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使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强化了使命担当。各位党员都认真进行了准备,围绕主题进行查摆,撰写了发言材料。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会议。
在会上,党支部书记对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肯定成绩,指出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各位党员联系本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联系自身工作的履职情况,联系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查摆问题、增进团结和改进工作的目的。
       会上,各支部发放了党员测评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点击数:60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