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召开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日期:2020-07-04 

     7月3日下午,医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1.jpg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在讲话中首先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学习培训的重要性,接着向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参加培训;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真正学有所获;三是要树立目标导向,保证学习效果;四是要严守培训纪律,展现良好形象。最后张书记要求全体参训学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2.jpg

     会上,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韩天荣强调了培训纪律和注意事项;19级护理学本科班的赵嘉琪同学代表全体参训学员作了发言,表达了将认真学习、严守纪律和展示医学院学子良好形象的信心和决心。

点击数:61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