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校医合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校医合作 >> 正文
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琳教授莅临医学院做报告
日期:2020-06-08 

     6月5日下午,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刘琳教授、护理部副主任唐霞珠和手术室护士长蔡学菊等一行莅临医学院参观指导并选拔实习生,刘琳主任还给即将参加实习的同学做了一场精彩报告。

 

2.jpg

 

   在报告会之前,刘琳主任一行在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的陪同下参观实验室并座谈。在座谈会上,叶院长对刘琳主任一行莅临学院参观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省人民医院对医学院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历程和发展现状。刘琳主任表示,虽然是第一次来医学院,但是印象深刻,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内容前沿、教学设施先进、学习环境优美,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的医护人员,非常期待与医学院的合作。

 

3.jpg

 

   在报告会上,刘琳主任以“小荷才露尖尖角”为题,为同学们做了一个生动精彩的报告,她应用大量鲜活的事例展望了护理事业的美好前景,回顾了她从事护理事业几十年来许多精彩片段,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为祖国的护理事业奉献美好青春。刘主任简要介绍了江西省人民医院的基本情况后,向同学们重点讲述了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在实习中要认真听从带教老师安排,注意安全,增强责任心,随时掌握护理对象的身心健康状况,系统、全面学习护理的方法等。刘琳主任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要做到胆大心细,对待患者及家属要耐心、细心。刘琳主任动情的讲述,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优秀护士的伟大与神圣,也更加坚定了学好专业知识的决心和信心。

 

5.1.jpg

 

5.2.jpg

 

   在随后的面试会上,10名同学为一组依次进行面试,同学们从容自信的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特长,刘琳主任等专家针对同学们的平时表现、发展目标、实践经历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有32位同学被江西省人民医院录取。

 

6.1.jpg

6.2.jpg

 

点击数:69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