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习就业 >> 实习工作 >> 详细内容
实习就业
 
实习工作 >> 正文
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领导专家莅临医学院选拔实习生
日期:2021-01-07 

     1月7日下午,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领导唐霞珠、廖春红莅临医学院选拔实习生。

 

2.jpg

 

   在座谈会上,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对唐霞珠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创办历程和发展现状。唐霞珠主任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学生实习工作和实习生在医院的表现。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医校合作,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协作,共同为江西培养更多的优秀护理人员。

 

3.jpg 

4.jpg

 

  在随后的面试会上,10名同学为一组依次进行面试,同学们从容自信的进行自我介绍,充分展示自己的能力和特长,江西省人民医院护理部领导领导专家针对同学们的平时表现、发展目标、实践经历和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6.2.jpg

7.1.jpg

 

点击数:658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