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护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日期:2021-01-14 

114日下午,医学院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护考百日冲刺动员大会,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友文及护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200多位同学在线上参会,大会由副院长肖雪梅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6200151.jpg

 

副校长、医学院院长叶俊华教授在讲话中首先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同学们前一阶段的复习备考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接着叶校长针对今年的护考工作提出六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明确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二是要坚定信心,相信自己可以通过考试;三是要加强自我管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四是要充分利用好复习资料和学习平台;五是要每天向辅导员老师汇报学习情况;六是班主任老师加强对学生的监督和指导作用。同时叶校长也向任课老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指导,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的各种平台,对学生进行全方位的辅导;二是要实施班级责任承包制度,任课老师要进入班级QQ群,发挥督促指导作用。最后叶校长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100天里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分秒必争、积极准备,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护考。

 

微信图片_20210306200156.jpg

 

会上,曾美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2021年护考的重点、难点,并提出针对性的复习备考建议。18级护理专科二班赵文庆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副院长肖雪梅在主持讲话中通报了医学院护考报名确认的情况,并认真分析了同学们的整体复习情况,对下一阶段的备考工作进行布置。

点击数:69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