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 正文
热烈祝贺医学院十一名同学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
日期:2021-01-11 

近日,从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传来喜讯,经过严格的筛选,医学院11名优秀学子被录取到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

医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采取“引进来”和“走出去”双轮驱动,面向市场、主动作为,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实习水平、拓宽就业渠道,从而实现学生实习与就业有机衔接。近年来,医学院狠抓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一大批毕业生被南大一附院、南大二附院、省人民医院、南方医院和中山大学附属医院等三甲医院录用,实现高质量就业。

医学院学生实习工作通过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和精心组织等举措,实习渠道不断拓展,实习质量不断提升,学生实习期间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医学院赴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实习名单如下:

2018级护理本科1班

蔡裕琼

徐小敏

郭思鑫

周婷婷

王旭晔

 

2018级护理本科2班

饶丽萍

张雅馨

金菲

秦天

林佳慧

王建友

 

点击数:71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