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 详细内容
志愿服务
 
志愿活动 >> 正文
医学院开展“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宣传活动
日期:2020-12-02 

2020121日是第33世界艾滋病日

 

微信图片_20210307131426.jpg

 

为进一步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切实推进艾滋病防控工作。121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医学院和冠山管理处在神箭广场联合开展了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的宣传活动。冠山管理处和医学院领导出席活动,冠山管理处卫计办工作人员和医学院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队的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7131430.jpg

 

活动中,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手册、挂历和摆放宣传展板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国家预防艾滋病的相关政策,提高同学们对艾滋病预防知识的知晓率,增强同学们防范艾滋病的意识,让同学们对艾滋病的传播途径、防治知识及国家对艾滋病感染者的关怀救治政策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10307131435.jpg

 

微信图片_20210307131439.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防艾、预艾观念,动员更多的青年学生投身防艾事业,承担防艾责任,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力量!

 

点击数:5848收藏本页